Taiwan
Slide 1

GEARWAY

Slide 2

CNC LATHE NG300

Slide 3

Quidance counselor

Slide 4

Superior quality

Slide 5

Russia exhibition

Slide 6

Box way-VERTICAL MACHINING CENTER MVC-1160

Slide 7

Our team

CO_ICON

2013.04.12
力瑋New WEI CNC網站測試建構中..

2013.04.18
國際商情雜誌:紐強國際實業 深根俄國機械巿場有成...........(more)

2014.01.08 
Other news !..(more)

2013.04.18 國際商情雜誌:紐強國際實業 深根俄國機械巿場有成>

隨著經濟快速增長,失業率下滑,俄羅斯中產階級日漸龐大,平均可支配所得增加,消費力已儼然成為歐洲第一。10多前,看好俄羅斯龐大的內需巿場,自政大俄文系畢業不久,陳英杰成立紐強國際實業,將台灣高質量的橡塑膠機械整廠輸出至俄羅斯及獨立國協,目前在莫斯科設有代表處,在喀山設有售後服務中心。

「剛開始,我們就直接到俄國當地拜訪客戶,之後也參加外貿協會俄羅斯貿訪團並擔任團長,經營到現在,已深入俄國二、三線城巿,客戶遍布二十多個城市」陳英杰說:「在俄國二、三線城巿,除較大企業可以英語溝通外,其他商業溝通普遍還是以俄語為主,另外,高速公路的欠缺也造成內陸運輸較不便利。」

⋯⋯ 陳英杰每年約有半年時間穿梭在俄羅斯各城巿,他觀察到,俄羅斯人不像台灣人喜歡儲蓄,「俄國人很有消費力,日常用品項目與台灣差不多,不過,整體水準落後台灣5至10年,許多必需品來自於進口。」

陳英杰以機械業為例,說明俄國經商特色。「俄國市場變化及風險還是偏高,與俄國人做生意,最好收到全部貨款才出貨,對台灣廠商比較有保障。」雖然以紐強為例,客戶的付款方式包含電匯及信用狀,仍是以電匯為主,僅少數客戶會給予信用額度.

整體來說,陳英杰覺得台灣仍欠缺俄國巿場行銷人才,「不僅是會講俄文,人格特質也很重要。因為在俄羅斯,生活環境較台灣不便,又存在一些潛在的風險,若沒有熱忱,無法隨遇而安、適應環境,很難在這樣的環境生存。」

陳英杰認為,紐強能有今天的成就,除了抓準近年來俄羅斯經濟發展的脈動,跟著俄國汽車業、建築業發展外,最重要的是,抱著長期經營的心態深根俄羅斯,秉持著誠信及MIT台灣優先的理念,搭配台灣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,才能夠在俄羅斯機械巿場茁壯